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近日,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李阳放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佐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区工商联副主席郑蕾传达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副主席王宇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png

  郑佐华对区工商联主题教育从总体情况、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存在不足、下一步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区工商联党员领导干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结评估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切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工商联事业发展。要抓牢理论学习的基础,提升教育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不断推进整改落实,在提升整改成效上再发力;要紧扣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推进工商联事业上台阶。

  李阳放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主题教育成效,希望区工商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守护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