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近日,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佐华主持,区工商联副主席郑蕾、王宇参加会议。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孙革军到会指导。

5]$QVVQUS@S$ZDPWOT3~USU.png

  会上,郑佐华代表区工商联班子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进行了区工商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并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依次向指导组进行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孙革军表示区工商联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高度重视,建议区工商联要立足明年工作,从统战大格局的高度谋划事业,由如何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入手,在服务凝聚上下功夫,做好企业家的工作。充分利用好基层商会的资源,搭建平台、设计载体,真正发挥好紧密团结企业家的作用。

%V5D~@){1NAY9$7U3BPNHPI.png

  郑佐华强调区工商联要运用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工商联各项事业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