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街坊配套养老院新建项目

152街坊配套养老院新建工程的建筑主体为区民政局,位于爱国路顺平路,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共地上10层,地下2层,投资约4.35亿元,新增床位268 张。为抢抓进度,项目于今年3月首批申请复工复产,并同步推进夜间施工。目前项目进度为5层柱,6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室外基坑回填完成。

154街坊保障房项目

杨浦区154街坊三期风塔与保障性住房合建公租房项目,东至军工路,南至顺平路,西至规划白洋淀路,北至周家嘴路。拟建一幢地上30层、地下2层的公共租赁住房(配置353户),该住房与110米高的风塔合建。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脚手架及塔吊拆除,外立面涂料基本完成,室内装修部分,地板左单元完成19层以上,右单元完成15层以上;装配式墙板完成7层以上,3层-6层完成40%,地砖完成90%,墙砖完成8层以上,厨房橱柜安装完成16层以上。

空军地块公建配套 (国安路小学、邻里中心)

一、国安路小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教学楼、门卫、垃圾房及附属工程,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19989m2。在区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本项目于 2019年12月2日正式开工,工程进展整体顺利,现将工程进展状况作以下汇报:

1、1号教学楼三层预制板面钢筋绑扎;

2、2号教学楼三层梁板钢筋绑扎、管线预埋、木工支模;

3、综合楼四层板排架搭设、木工支模;

4、风雨操场钢结构安装;

1、1号教学楼三层预制板面钢筋绑扎;

5、地下一层厨房二结构砌筑。

二、2020年邻里项目施工进度完成情况:

1、8-1地块1#屋面瓦已完成,外立面进入石材施工。

2、8-2地块1#、2#屋面瓦已完成,外立面进入石材施工。

3、14-1地块1#、2#、3#屋面瓦已完成,外立面进入保温施工。

4、14-2地块1#、2#、3#、4#、5#屋面瓦已完成,外立面保温完成60%。

内江路小学迁建

本项目基地内建造一幢六层的教学楼、一幢六层的行政楼、一幢二层五年级及专用教学楼、一幢七层的食堂兼活动中心、一幢一层室内游泳池(含室外看台),东北侧建造室外运动场,下方设置机动车停车库,教学楼下方设置一层(局部二层)地下空间,其中地下一层为室内风雨操场、小剧场、室内篮球场(同时兼用五人制室内足球场),局部地下二层区域设置了学生专用形体教室及乒乓球训练使用。

上理工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

该项目实物工作量已于2020年9月全部完成,并由代建单位组织项目法人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包单位在政府质量监督部门监管下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办理相关专项及竣工规划资源验收等工作。

杨浦区中心医院综合楼新建项目

该项目为我区2020年区级建设财力项目,项目位于杨浦区定海社区K-2-2地块,腾越路北侧、波阳路西侧,平凉路东侧(平凉路2200号)。

项目总用地面积975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602平方米,其中地上41022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37832平方米),地下958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幢地上16层(裙房7层)、地下2层综合楼,主要功能包括门诊、医技、住院、后勤保障、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污水处理池、变电站等)。

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杨浦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过程中。目前4楼已经全部装修完毕,临时演播室、非编系统等信息化建设也已安装调试完毕,确保新闻刊播工作正常衔接,采编人员已于9月底搬入四楼,实现融媒体中心采编一体办公。10月上旬开始装修5楼区域,预计在2021年1月底之前全部完工。

兴奋剂检测中心

目前幕墙、室内装修、安装及室外总体同步进行中。拟月底除货梯及个别精密空调外,完成其他全部实物工作量。

南侧通道180米管线已埋设完毕,现拟浇筑基层,拟20号完成面层。通道与市政接驳施工,因电力隧道公司多次论证,现施工方案和监测方案最终稳定下来,正报隧道公司确认。拟12月5号全部完成市政接驳和道口坡。

滨江路网(安浦路广德路双阳南路)

完成道路市政排管及石灰土路基,启动道路铺装。

滨江路网(技博馆配套道路)

完成安浦路(段)混凝土浇筑,启动道路铺装;完成渭南南路(段)市政排管80%。

架空线入地竣工10公里

截至目前已完成淞沪路2段及四平路计5.2公里的主要工作量。年内有望完成控江路、中山北二路2段、政民路及新江湾城3条路计4.59公里。

江浦路越江隧道

浦西段:A区工作井正在回筑;B区C区结构回筑完成;D2正在进行开挖;浦东段:工作井正在回筑,1~7a区完成; 7b与8区结构回筑完成,正在进行道路翻交;江中段:西线内部结构已完成。东线结构完成至85%。 联络通道完成90%。

84街坊兰路地块商办项目

项目于2020年6月已完成竣工验收。

110街坊商办项目

碧桂园广场项目,由上海碧杨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宁国路以西,河间路以北,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共6栋办公楼和一个2层地下停车库,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和室外景观绿化施工,预计11月30日竣工。

138街坊商办项目

杨浦定海社区138地块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街道138 街坊西块。东至规划沙岭路,西至隆昌路,南至规划顺平路,北至周家嘴路。地块北侧隔周家嘴路为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南邻复旦软件园智慧新天地,距隆昌路地铁站约300m。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6489.8㎡,总建筑面积 178787.8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7785.91㎡,地下建筑面积61001.96㎡。含4栋高层办公建筑地上14 层,1栋高层博物馆建筑地上7 层,1栋多层商业裙房地上2 层,10 栋多层独栋办公地上5 层,地下室2 层及垃圾房。

国际货币交易大厅装修项目

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场地业务用房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新启用的经营场地业务用房共4层,以“开放、协作、交流、绿色”为设计理念,对标WELL健康建筑标准,从空气、光、水和健康等多个维度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国际时尚中心游船码头

防汛墙墙后回填土回填完成70%;防腐木地板完成30%;疏浚施工完成;搁桥墩台完成50%;架空步道结构施工完成90%;趸船加工完成90%。

新江湾城F1-C商办项目

新江湾城F区F1C商办项目总占地面积28,780平方米,地上总计容建筑面积157,626平方米,功能包括商业和办公,两层的地下室将提供约730个地下停车位。

F1 C命名为“峪”,三栋高层建筑沿着地块边缘,将基地包围起来,在内部形成了一个被充分庇护的公共领域。建筑上郁郁葱葱的露台,重现了中国传统艺术中的“山水“画面。绿化从首层一直延伸到立面上,模糊了建筑和自然的界限。F1C项目着眼于在上海打造一个更加绿色、健康、人性化的城市环境。

益田假日广场一期

本工程占地2645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1467.45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105718.7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324.4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幢高度99.865米21层办公楼,高度为41.315米的7层文化、展览、商业裙房,设3层地下室。项目南端为办公塔楼,邻近主要道路交叉口。裙房7层以文化、展示功能为主体,配以商业、餐饮服务。项目东面设下沉式广场,与地铁和公交站连通,地下二、三层设地下车库。

中远海运工业用地转型性项目

中海世界路地块项目新建项目功能包括务、办公、养老设施,总建筑面积: 82349.4㎡,于2018年3月30日开工建设,2020年8月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的全部内容,计划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成竣工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