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2020年度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培训顺利开班

2020-08-31

为帮助本区档案干部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档案工作。杨浦区2020年度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于8月27日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开班,来自机关、街道、学校、国有企事业等单位共60余名学员参训。本期培训为期2个月,学员完成四门课程120学时,考核成绩合格者,由上海市档案培训中心颁发《上海市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对参加培训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计入培训学时,拟晋升档案专业技术职务的,培训作为必备条件之一。

由于新冠疫情还未结束,此次培训严格落实防护措施,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医用口罩;进入教室前要求学员主动出示绿码并体温测量;上课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学员一人一桌,保持安全距离;每次课前课后对教室进行消毒清扫,确保整个培训安全有序。

区档案局副局长徐晓俊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各位学员提高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参加培训班学习;联系实际,以更高的标准参加培训班学习;服从管理,以更实的作风参加培训班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遇,认真学习思考,进一步提升档案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

(魏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