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档案局(馆)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2020-06-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区档案局(馆)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局(馆)党政领导、全体干部、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馆)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培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0年局(馆)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认真领会国家、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责任上要再明确。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一级抓好一级,各责任区域明确的安全责任和监督管理体系。三是措施上要再落实。今年上半年,局(馆)安委办牵头修订了安全检查、应急处理等相关制度,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执行。尤其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并落实长效措施,真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区档案局副局长徐晓俊传达了国家、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档案馆副馆长范静贤总结了局(馆)2019年安全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局(馆)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

王卫新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