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2020-01-14

近日,区档案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局馆领导班子成员、科长参加。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培娟首先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的提示》文件要求,随后全文领读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学思践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利用好中心组学习等各种学习机会,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局党组要带领全局馆同志,按档案工作的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档案部门的整体工作。三要激发干部担当精神,提高综合能力、具体本领。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少成就。2020年局馆工作要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高服务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能力,努力提升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让档案工作更贴近民生,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

(谷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