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杨浦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9-11-20

2019年度杨浦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于9月25日至11月20日在杨浦区档案局举办,来自区机关、街道、学校、企事业单位的80人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在课程设置上坚持针对本区档案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了15次课程,涉及“国家档案局13号令”、“新形势下档案工作创新与实践”、“实物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利用”、“数字时代档案安全保护的新思维、新模式”等方面,既有提升档案人员技能的实务操作课程,也有提高档案理念的理论课程。在培训教师的选聘上坚持高标准,邀请上海市档案局(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等专业的老师、教授授课,旨在帮助档案人员更新知识、扩大视野、提升技能,满足档案实务操作需要。学员普遍感到,此次培训内容新、授课好、收效大。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均获得“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单科结业证书”,合格率达到了100%。

(魏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