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档案局(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9月11日下午,区档案局(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档案局副局长、局(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徐崇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丽云、区档案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馆)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一是思想上要真正紧起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馆)党员干部能否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是讲政治的直接体现,是党性强弱的直接体现,是能不能摆正位置把自己作为普通党员接受教育的直接体现。要从一开始就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防止和克服等待观望等错误认识,营造大抓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二是工作上要真正实起来。尽快对标对表制定局(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一天一天、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尤其要聚焦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巡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不等不靠,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三是组织上要真正严起来。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指导。正确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各项工作的关系,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局(馆)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抓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局(馆)万无一失,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谷月


点赞0 收藏0